雖然夏天很熱,但是每次一進到室內都會被冷氣吹得好冷,

所以我還是會替羞羞帶著一件薄毯子,以防著涼~

今天這個牌子其實是我高中好友的推薦——

台灣 Hush Baby 手工樂樂被

樂樂被為手工製造,百分之百純棉

一面是質感超棒的進口棉布,

另一面則有特殊的凸點觸感絨布,內裡則用 MIT 透氣雙層紗

做工不止精細,用料還非常的高檔!

而且保暖效果很好~

簡單一條被子我就帶在飛機上使用,抵抗飛機的冷空調。

或是在爸爸車上,我也是非常愛放很多毯子,

遇到羞羞在室外玩的不亦樂乎滿頭大汗,

一下子又要進到冷氣房時,一個箭步咻—— 就把毯子拿出來披在她身上,

怕他著涼感冒啊~~

唉當媽媽就是這樣,有種冷叫做媽媽覺得冷!

 

 

其實這種被子就是非常推薦新生兒的父母購入,

前面提過樂樂被的特殊凸點,能夠激發寶寶五感,

而雖然說是凸點,質地卻非常柔軟,也是安撫毯的功能,

可以一路從出生用到當嫁妝的呀~~~

他有推出兩個尺寸,樂樂被為加大尺寸90cm**106cm(±2cm)

另一條適合隨身攜帶的小魔毯為 40cm80cm(±2cm)

小魔毯很適合外出,有時候在外面換尿布,就也會拿來墊一下(真心方便)

 

而且小魔毯很好分辨的是,它有一個流蘇設計

真的是魔毯的小尾巴!

其實毯子除了買來自己用,我也滿推薦可以送人,

如果你身邊的好姐妹最近生小孩了,而你苦思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的話,

這條好看又實用的樂樂被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,

而手工製作的毯子,也相對多了一份溫暖

說到好看,來介紹它用心的配色,樂樂被的雙面設計,

一面是有可愛的印畫圖,有柴犬、小鹿、貓咪、或是素雅的小花,

另外小魔毯的配色就真的很用心,是按照迪士尼角色的配色,

有米奇、冰雪奇緣、怪獸電力公司等,真的很可愛啊

 

我選的就是邦尼兔的配色,

小美人魚跟怪獸電力公司還有冰雪奇緣的我也都超想要的XDDDD

 

在這邊補充一下台灣自創手工安撫毯 Hush Baby 品牌小故事,

源自於一個小男孩 Hunt,他的母親準備迎接第一個寶寶誕生,

決定為小 Hunt 親手做一條獨一無二的安撫被毯,

樣式就像陪伴母親小時候的被被一樣,

沒想到厚度在空調房使用剛好,

小 Hunt 也非常喜歡,總是抓起緊摟貼臉著說:被被~被被!

每個小孩都需要一條屬於自己的小被子,陪伴她在各種不同的環境裡尋找安全感,

也象徵了媽媽無微不至的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llow75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