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LA一年半的時間,

一直沒有時間空擋去遠的地方旅遊

這次外公外婆來的時間剛好是丈夫等待9月開學的空檔

於是我們就安排了一連串的美西旅遊

第一站 拉斯維加斯

此時羞羞2歲5個月

想到拉斯維加斯就是紙醉金迷的喝酒跟賭博?

所以出發前一直在找適合親子的行程,小孩沒放電是最可怕的呀

首先住宿的部分有搜尋到幾間美國媽媽們很推薦的

Vdara 跟mandalay bay

Vdara是我聽最多媽媽推薦的,

因為Vegas很多飯店比較老舊了,聽說有些房間都會有煙味

Vdara聽說非常乾淨舒適

Mandalay bay是聽說飯店設施的漂流河非常好玩

但因為這次跟外公外婆同行,覺得不會去玩水,所以就也沒定這間

我們四大一小需要兩個房間,所以我後來找家庭房

於是找到這間超棒的!!!!

Desert Paradise Resort 沙漠天堂度假村

他是一個公寓改成飯店,距離Vegas主要的道路開車10分鐘內

我們訂了兩房的房間,有客廳有廚房、兩衛浴都有浴缸、有陽台有洗衣間

而且蠻乾淨的!住起來很舒服

兩個晚上才美金$214 外加到現場Check in時的$48

一共$262美金!

我們4人兩個晚上只要8千多台幣吶好划算~~~~~

對於有小孩的家庭我覺得有廚房真的很方便!
 

 

客廳很大~小孩可以跑來跑去

廚房的工具很齊全,鍋碗瓢盆刀叉 咖啡機都有!

而且還有一次性的菜瓜布、沙拉托、洗碗機用的洗碗錠

我們有自帶自己的咖啡粉跟洗奶瓶洗碗的工具(有廚房弄這些小孩的東西就是很方便啊!
 

廚房旁邊還有一張餐桌,整體都非常寬敞

主臥裡面有衣帽間跟一套衛浴(乾濕分離 但我忘了拍

衛浴用品都有 但美國飯店好像都沒有牙刷牙膏記得要自備喔!

另外一間臥房裡面有衣帽間 衛浴在外面

因為羞羞太會踢人跟翻身,爸爸太淺眠一直被吵醒

所以第二晚我幫羞羞用浴巾鋪了地鋪,

兩個衣帽間都備有好幾條浴巾讓客人去泳池使用的,

這樣睡大人跟小孩都好睡多了~~

衣帽間也是很大

洗衣間也備有洗衣精

因為有廚房,所以我們把LA家裡的食物放在保冷箱帶來,

大家也可以先去超市採買~這樣就可以自己做簡單的早餐

(碗盤杯子這些都是飯店真的很方便!)

(另外一提!!我們在Walmart買了一大箱水!

Vegas沙漠氣候會讓人一直很渴,買一大箱礦泉水30幾瓶才不到美金10元!!

在7-11買一瓶大約就要2 3塊美金,所以有開車最好買一箱水!泡奶或小孩的飲水也比較方便噢!

整體來說 雖然不是很新的房子,但就是該有的都有也很乾淨~房子也沒有那種舊舊的味道

我覺得CP值太高了!

 

從Pasadena出發大概是4小時的路程,但中間我們又去買午餐又有下來上廁所買咖啡

一共開了大概5個半小時才到,

午餐首先吃了我在LA最喜歡的漢堡店 Habit

跟in n out比的話我比較喜歡Habit

洋蔥圈非常好吃一定要點!要記得跟店員要Ranch醬~超搭

雞塊兒童餐的飲料可以選牛奶~羞羞非常喜歡

薯條部分都可以換成sweet potato地瓜薯條

平常我喜歡點sweet potato有種吃頂呱呱的感覺!

Habit真的好好吃~~~一邊寫一邊想吃啊~~~

出發到Vegas沿路都是沙漠風景,我們隨便下一個交流道下來拍拍照

這種地方風都好大, 吹的大家沒一個拍照好看的

既然都來了就多拍一些假假掰掰的照片吧!

好不容易抵達Vegas 第一站是 Las Vegas Sign

在導航上輸入Las Vegas Sign很好找,

經過就會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了!

我們去的時間是5/6--5/8 洛杉磯還涼涼的春天

一抵達Vegas就可以感受到沙漠氣候,一抵達就開始無敵口渴!

飯店Check in完他旁邊有個櫃檯在賣一些show tour的票

櫃檯的女子我覺得不太友善,她先是熱心介紹有什麼tour

然後問我爸媽會不會英文,我說不會

然後他就介紹我們看一個show 然後跟她買票只要半價

問一問我疑惑的說:這小孩能進去嗎?

她說當然不行啊!反正我剛剛不是說我爸媽聽不懂英文,他們就在飯店裡照顧小孩

叫我跟我老公去就好,反正才兩小時!

XXXX她媽~我真是白眼翻到想把她桌子給掀了

我大老遠來把爸爸媽媽丟在飯店顧小孩這什麼概念!

還拿我自己說“我爸媽不會說英文”來反駁我

講了15分鐘我氣呼呼的出來根本浪費我時間氣死我了!

 

Wynn ----The Buffet

Check in完放好行李也到了晚餐時間

聽信了外公說以前吃過Wynn的buffet還不錯

也看過網上媽媽們有人說過甜點不錯

 

我們挑週一到週三這種週間來Vegas 所以也沒什麼人排隊

但還是蠻多人的!

吃完真心覺得這間buffet太雷了~

蟹腳超鹹 、生蠔又小又扁、蝦子是唯一能入口的海鮮

(丈夫吃了很多蝦子隔天一直喊身體癢,還好我隨身攜帶抗組織胺的過敏藥)

吃完當下覺得好吧在這沙漠地帶不要太苛刻,

但隔天吃完凱薩宮就覺得這家真的太難吃了完全沒有苛刻

 

肉也是蠻乾~~~

冰淇淋的台子會旋轉,會有專人挖給你吃

我是沒吃,丈夫吃了一口說超級化學味道就沒再吃了

羞羞的話我是跟服務生要熱茶,他會給你一壺滾燙熱水跟茶包,

我把蝦子用熱水燙過後給她吃,原本很愛吃蝦但這家她也說不要

只有猛吃湯品旁邊附的蘇打餅乾

沒有生魚片沒有鮭魚鮪魚那種握壽司 所以我也沒去拿那區

懶得再琢磨了,

下次就算凱薩宮要等2小時 我也寧可吃漢堡不會再來惹~

 

第一天吃完飯後原本打算挑一個免費的show看

Vegas三大免費的秀-

Mirage火山爆發、Bella的水舞、金銀島Treasure island海盜秀

我們去時剛好海盜船在維修所以沒辦法看

 

我們把車停在金銀島免費的停車場 步行走到Wynn吃晚餐

路程大約10分鐘其實不遠,

但走來走去其實真的很累人

加上羞羞不願意坐推車 一直要爸爸抱著

大家都有點疲勞

帶著小孩就是這樣~還是要以小孩為主機動性改變行程

我們也不想要玩得太累,旅遊如果很累就又失去本意了呀~

於是吃完Wynn我們稍微逛一逛附近看看造景就打道回飯店休息

 

DAY2

早餐我們自己攜帶了 雞蛋 培根 漢堡肉 香吉士 可送麵包 跟咖啡粉 

計算好兩天的早餐分量~~

自己做悠悠哉哉的不用趕飯店的早餐時間~~~非常悠閒呀! 

吃完早餐後去威尼斯散步

威尼斯裡面最厲害的就是船夫唱歌超好聽的呀~

也可以搭船欣賞~一個人大約29美金

我們就在裡面吹冷氣以及四處逛逛拍照

[2歲合影障礙,無法與父母好好拍照的]

走著走著剛好遇到他們的表演~

每個演員都超級會唱!

 

 

逛完威尼斯 我們2:30走去凱薩宮吃午晚餐(本來只是要吃午餐但飽到晚餐)

 

走去凱薩宮路上沿途風景

 

 

凱薩宮 BACCHANEL

不想太誇張,但凱薩宮的buffet大概是我人生第一名的buffet了

在Yelp上面看到別人分享時就很心動

(此圖為yelp上面別人的分享)

(那個烤牛骨好吃到我跟丈夫吃了接近10個,

調味的超級精緻!太讓我驚豔了!!!)

海鮮類的比Wynn好吃一萬倍 

這裡也有長腳的那種蟹腳,而且現燙現撈!完全不死鹹

螃蟹 蝦子 螺肉 生蠔 都非常飽滿好吃啊~~~~~~

牛排也是超嫩的~~~還有牛骨排也好吃

吃完以後甜點完全吃不下了

不過這邊水果也比較多~(Wynn只有哈密瓜就沒了!超弱)

終於吃飽了~~~~

吃完以後出來散步走走 走到Mirage 結果動物園已經打烊了

(完全沒有做功課的行程XDDDD

吃完已經5點 火山秀又要等到晚上8點才開始 各種尷尬

羞羞因為沒午睡又很歡,只好用盡方法把羞羞哄睡一下午睡

外公外婆也剛好坐著休息一下看著羞羞

我跟爸爸去小賭一下

不過因為國內旅遊我完全忘記帶護照,

只玩了一下阿姨就說要看我護照!!!!

我長的有那麼未成年嗎~~~嗚嗚

賭完以後羞羞差不多也醒了

我們就先上車到處晃晃不然走來走去太累了 等8點再看火山秀

 

聽說Bally的buffet是Vegas第一名

而且只有禮拜天中午有開!!!!超跩

下次要吃看看!!

 

好不容易等到8點 終於看到火山秀

羞羞被音樂聲跟火嚇的亂七八糟,一直緊抓著我不放不敢看

站在旁邊會感受到炙熱的火焰!!免費的來說非常精彩喲

不過大約只有五分鐘就會結束,

我打電話給去停車的丈夫,他還興致勃勃說他停到一個好位已經要走過來了

我說:已經結束了好嗎

丈夫:whatttttttt!!!!現在不是才8:04嗎

恩就是這麼短暫這麼殘酷

 

 

因為還不會很累,所以我們到紐約紐約那邊走走

畢竟親子老人之旅~也沒能幹嘛!就是看看風景拍拍照吃美食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Day3

吃完早餐我們就到昨天已經關門的動物園報到!

動物園是在Mirage ,裡面最有名的就是白老虎了

這時期小孩都已經認識這些動物

所以去這邊走走跑跑放電非常適合

進入園區時會先看到海豚,有好多池

可以非常近距離的看餵食秀~

羞羞看得超級興奮

也可以在室內水族看到海豚游泳

看完海豚後動物園區內還有白老虎一般老虎獅子等等動物

園區不算太大 所以也不會很累

以一兩歲的小孩來說,這邊真的很值得一來喲!

門票大概一人好像20幾塊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去完動物園我們就打算打道回洛杉磯

因為帶小孩不太好拍照 又要停車又要走路

所以老公就特地開到金字塔,讓我跟外婆快速拍拍照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午餐我們選擇買在車上吃的三明治

Earl of Sandwich

朋友強烈推薦我去吃,但事後才告訴我她覺得鮪魚的好吃(白眼

 

我點牛肉蠻嫩蠻好吃的~冷掉後也好吃

幫爸媽點了雞肉他們也說好吃

 

 

雞翅非~~~常好吃!

 

以上就是我們帶著2歲小孩以及兩個老人

三天兩夜 超耍廢的親子行程

非常好玩~~~下次還想再來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llow75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