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瓦掃地機器人規劃版 

目前正在嘖嘖集資平台上架中,早鳥價只要 8,988 元,

小瓦掃地機器人它是石頭科技旗下的產品,

六個非常強大的功能讓它上線10分鐘就賣超過100萬誒!!!

以掃地機器人來說根本是市場最低價

他還集結了掃地、拖地二合一!!!!!

除此,降噪又吸力強也是非常吸引我,媽媽需要安靜呀!

 

眼看就要過年大掃除了,家裡有屁孩的母親們hennnn可以趁現在下手喔!!!

嘖嘖集資平台在這邊

✮✮開箱✮✮

打開後裡面會有以上這些配件,

其中小鳥刀是用來清理毛髮用的

拖地水箱下面會有拖布,

其他我後面再娓娓跟妳道來~

 

因為媽媽我本人對於3C、家電是重度白癡,

小瓦掃地機器人規劃版 對我來說使用非常簡單

功能簡單明瞭

觸控按鍵分別是

局部清掃鍵

回充鍵

開關機 及 開始/暫停清掃鍵

局部清掃的功能

將小瓦搬到需要特別清掃的位置

按下局部清掃就會以小瓦為中心點,進行半徑 1.2 公尺的圓形清掃

譬如孩子在房間吃餅乾弄了一地,就不需要整區清掃

只要拿過去按一下局部清掃鍵就可以了!是不是非常方便!

回充的功能

回充感應器會尋找充電座位置並精準的前往

充滿著智慧的一台吸塵器呀~~~完全不用鳥它,

自己乖乖把地掃好、拖好,還會自己回家充電呢!

真是個好孩子!

保護蓋打開後,裡面就是集塵盒,

可以直接拿出來清理,

最棒的情況是命令老公去清理(誤

濾網部分是可以水洗的,洗一洗陰乾後就可以裝回使用

而且他有塵盒檢測感應器,該清理時就會提醒你喲!

 

這張圖,母親們應該都很想略過

是不是只想知道能幫我清掃就好,比我老公好使喚就好

其他麻煩的我不懂拉~~~~~~不要跟我說XDDDD

好的我幫各位母親做個總結一下

✮充電感應----小瓦他會自己滾回去充電

✮防掉落懸崖感應器----可感應樓梯或階梯,不會掉落摔爛

✮運動追蹤感應器---偵測清掃區域,才不會有漏掉沒掃或是重複清掃同一區域

✮主輪----具備越過2公分障礙物的能力,地毯或電線都可以越過

✮主刷----主刷可以拆下清理,他有三重抗毛髮纏繞設計,大幅減少纏繞機率!可以用小鳥刀清理

✮水箱----就是拖地時用的水

✮拖布----就是拖地時用的布(廢話...

 

拖布使用魔鬼氈黏的,很方便拆洗

拆下水箱加水的動作也是很簡單,

重頭到尾都可以自己來,不用奢望丈夫的!

✮✮APP智慧操控✮✮

現在高科技產品都一定要能用手機聯結操控

就是你在外面吃飯你就可以控制它開始打掃,

如果我的老公也那麼好控制 那人生就圓滿了XDDD

嘖嘖集資平台在這邊

連結上米家app

可詳細的看到清掃面機 剩餘電量  及耗費時間

且能使用 APP 來設定清掃吸力強度

安靜/標準/強力/MAX   有四段速可以做選擇

也可以開啟定時清掃非常方便

可以用遙控的方式控制小瓦清理你想清掃的地方

耗材的使用狀況也非常清楚

真的非常高科技誒!!!而且淺顯易懂!!

 

接下來讓大家看一下小瓦實際清掃的影片

看完影片真的很燒XDDD

掃完還會拖地好乖呢!

拖地的過程大家可以看到拖布非常的均勻出水,

不會大面積漏水,出水量非常的剛好

小瓦拖過去後只有看到地板微濕

但看我的拖布就知道它確實有在拖地呀XDDD

好黑~~~~

另外大家不曉得有沒有注意到,因為小瓦有碰撞緩衝器,

所以靠近傢俱或牆壁時他都會減速再輕輕碰撞,

在沒有障礙物時他又會加速~

超神奇的~~~~~~

 

 

這邊再次提醒大家小瓦目前正在嘖嘖募資平台上架中,早鳥價只要 8,988 元

如果錯過早鳥價,你就買不到一台不用9000元的掃地機器人啦!!!!!

嘖嘖集資平台在這邊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llow75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