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過小孩以後,好的睡眠品質絕對是媽媽們最重視的!

因為睡眠時間被分割得很碎,而且睡到飽真的是有點困難

時間不能睡得長 那質量就很重要呢!

好的睡眠品質才能讓我們隔天更有力氣對抗小孩啊XDDDD

 

這次試用了英國panda甜夢枕

我很滿意啊!!!!!!

 

panda甜夢枕有三種款式

甜夢成人枕--就是大人睡的

甜夢兒童枕-- 適合4歲以上的兒童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或是喜歡枕頭偏低的大人(我就是

甜夢嬰兒枕--適合4歲以下的小孩 

 

Panda 甜夢枕的最大特色在於記憶枕心有別於傳統記憶枕設計,

採用獨家頂級三層記憶棉設計,兼具超高支撐性的記憶枕:

最內層為支撐層-紮實飽滿,完整支撐頭部的重量。

第二層是減壓層-保護頸椎,平衡頭部到頸部重心,減輕脖子的壓力。

第三層是舒柔層-甜蜜包覆,如躺在雲朵般的輕柔舒眠。

創新三層式記憶棉,提供絕佳的舒適感與支撐性
竹纖維枕套,冬暖夏涼
防過敏,抗塵蟎
OEKO-TEX無毒環保紡織品

可愛的熊貓是繡在枕套上的,

枕套是竹纖維材質非常柔軟喲!

而且高透氣、抗過敏、冬暖夏涼

也可以拆下沖洗喲!

像現在夏天雖然很熱,但躺起來一點也不悶熱!

畢竟小孩真的是很怕熱的 只要一熱就睡不好!

嬰兒枕有獨家的220度環繞護頸曲線,

支撐保護寶寶的頸部,

枕頭的中央設計有凹槽,讓寶寶釋放頭部的壓力,

並能有助於防止扁頭

不只可以睡得安穩,也可以照顧寶寶的頭型!

羞羞從出生我就有讓她墊枕頭的習慣,

雖然經常是起床時已經離開枕頭很遙遠了XDDD

不過還是都會讓他習慣躺枕頭,

喝奶或是有流鼻涕的情況也會墊高一些

柔軟的竹纖維材質非常親膚,臉部靠著也好舒服~~~~

而且自從用了甜夢枕才知道,什麼叫做支撐頭頸啊!!!!

原本躺的枕頭根本只叫做把頭墊高吧!!!!

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,

便宜的枕頭很多都是人工纖維的材質,

價格便宜但是很容易就壓扁變形,根本沒有支撐力,

而且也非常不透氣!

放在客廳拿來當墊背都還會嫌熱!

 

 

 

因為三層記憶棉的設計,支撐性非常好

就不會容易落枕跟腰酸背痛!

好的睡眠品質,絕對是影響著媽媽一整天的心情呀~~~

 

英國panda甜夢枕真的hennnn好睡

如果如果如果 預算真的有限!我真的建議先買媽媽的!!!

收到以後來的及再看追加!

但我覺得真的不會後悔不用擔心喲!!!!

 

這邊再幫大家整理復習一下

甜夢成人枕--就是大人睡的

甜夢兒童枕-- 適合4歲以上的兒童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或是喜歡枕頭偏低的大人(我就是

甜夢嬰兒枕--適合4歲以下的小孩 

 

不要怪我這麼勸敗大家XDDD

希望大家一起一夜好眠吧!

 

 

Baby Garden聰明育兒新生活

官網:https://www.babygarden.com.tw/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BGtaiwan/

arrow
arrow

    yellow75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